貓樂園叨叨念...亂亂遊...
2012.12 咪咪(8個月) 2013.11 柏柏 (7個月) ------------------------------------------------------------------------------------------------------ 1993 巴里島自助遊 1995 日本福岡~東京自助遊 1996 美西遊 1997美~加拿大東 1998 加州太浩湖sacremento 1999 英國倫敦劍橋牛津 2000 加州香港廣州北京 2001 南京上海蘇州 2002韓國 洛杉磯Pasadena 2003 洛杉磯 2004 馬來西亞 拉斯維加斯 2006 捷克 德國 2007 日本伊豆 2009 富士山 東京單車遊 2010香港 義大利 瑞士 法國 2011 舊金山 灣區 2012西雅圖 波特蘭 2013 香港 日合掌村 上高地 2014 日草津溫泉 西班牙 camino 瑞Geneva 法國 土耳其Istanbul 新加坡

從內湖坐上文湖線,本要前往信義區,但剛好可以到最近看到的老木咖啡,那就直接坐到六張犁吧!

下捷運到店裡大約走5分鐘,還算容易找~忘記拍門口照片

進到店裡看覺一派輕鬆隨意,店員隨便我坐哪裡?我一個人選了門口的沙發,因為坐起來可能比較舒服!

20150326老木咖啡4547.jpg20150326老木咖啡4546.jpg

 一進來就看到門口有隻貓咪,這不就是我來的目的!!這隻混豹貓一直在門口打混,顯然是想偷溜出去玩~

文章標籤

貓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來到臺北阪急百貨,想說去吃個杏子豬排好了!不料....竟然變成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20150326靜岡勝政4648.jpg

20150327靜岡勝政03.jpg

看到門口還是一堆人,想必應該還不錯吧!看到門口有個排隊領號機,分為1人2人3人4人各取所需,號碼就會列印出來!

服務人員會按照實際空桌狀況,叫號入座!算是相當靈活~

文章標籤

Zebra_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2015.3.26細雨紛飛,在信義商圈看完野町和嘉的“朝聖”攝影展,出來後天色已晚,走到 A4 A8 微風信義 貴婦百貨的金四角。

天啊!也太燦爛奪目了吧!臺北夜景縱使是下雨也非常美啊!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吧!

還迎來我的Flickr 逛逛 https://www.flickr.com/photos/chiczoo/

版權所有請勿盜圖,若有需要歡迎來信!

文章標籤

Zebra_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樂園】【美食體驗】咖哩娘 小巨蛋捷運美食

朋友約在南京東路小巨蛋附近,已經知道『咖哩娘』一陣子,一直沒機會品嘗

今天就來去嚐嚐吧!

時間:2015.1.9晚上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4號

文章標籤

貓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牛肝菌的香氣濃鬱,香菇及雪白菇多醣體對身體好處多多,義大利寬扁麵吃起來有點嚼勁!

加上香料乾煎豬排補充蛋白質,美味又飽足!請客也不漏氣噢~

食譜同步發佈iCook愛料理 https://icook.tw/recipes/95651?ref=published

 

牛肝菌菇菇義大利麵 佐 乾煎豬排

文章標籤

貓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ft Pretzel 蝴蝶圈餅是我在美國期間很愛的點心,經常在路上或Mall裏吃的到 Auntie Anne’s Soft Pretzel ,回台灣之後經常想吃卻找不到,大部份都是硬式的德國結鹼麵包,但我喜歡吃的是軟的Pretzel,是有點嚼勁的軟麵包,比Bagel來的鬆軟一點,口味變化也比較多,據說在古希臘時代就已經有這樣食物了! 烤好當點心或早餐都很不錯喔~今天就來做一下吧!

食譜同步發佈iCook愛料理https://icook.tw/recipes/95635

softpretzel5 

海鹽原味/海鹽口味:蛋汁及粗海鹽

文章標籤

貓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濕烘被機新功能:烤貓咪

【貓樂園】穿毛衣

這兩天冷嗖嗖~溫度講到近10度,幫柏柏穿上咪咪不穿的毛衣,他毫無抗拒的讓我穿上,還穿了兩天了!

IMG_2271

應該有感覺溫暖吧!

文章標籤

貓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流報到,大家有沒穿暖呢?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喔!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新買的『珐瑯牛奶鍋』跟『珐瑯壺』,而且價錢都很便宜喔~一個都不到台幣五百呢!

 一般珐瑯鍋具動輒上千,這次真的是撿到便宜了!而且在家裡放彩色鍋具,心情這的變的很彩色哪!

鍋  

文章標籤

貓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樂園】主子 咪咪 是隻虎斑母貓,長得很有個性,聲音也沙啞~但塞奶起了可是驚天動地,貓奴什麼都給他了!!

看官要開喇叭聽啊!

 

 


文章標籤

貓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樂園】【食譜】焦糖燉牛肉

焦糖蘿蔔燉牛肉 相較於ㄧ般燉牛肉,多加了[焦糖],會多一種香甜口感  
香・甜・辣  回味無窮啊!!配飯或煮麵變牛肉麵也很棒噢!試試喔~試試看噢~

同步發表在愛料理 http://icook.tw/recipes/94943

焦糖炖牛肉  

1.先將牛肋條川燙去血水後,切塊備用。

文章標籤

貓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